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段子】温荆微小说三十题

本来是给基友的生贺......由于最近没什么脑洞只好黑荆公了其实我对介甫大大爱得深沉,其中有一题是历史同人吧上大大的脑洞,如果侵权请告知我【土下座】

温荆(司马光*王安石)微小说三十题

 

01 Adventure(冒险)
“介甫……那啥,我来帮你搓背?”

02Angst(焦虑)
“怎么办啊好想先把通鉴写完但是介甫还在等我…….”

“怎么办好想变法但是就要先和司马十二分手……”


03Crackfic(片段)
王安石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终于还是咽下那一声——

“君实,别走。”


04Crime(背德)

“我靠司马十二你够了!不要在上朝的时候掐我腰!”

坐在龙椅上的赵顼心情有点复杂。


05Crossover(混合同人)
商君默默摸了摸后辈的头。

——至少你的CP只是嫌弃你脏而已。


06Death(死亡)

原来死亡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啊。站在奈何桥上的司马光有点感慨。

随后他就被一个散发着刺鼻气味的不明物体死死抱住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资治通鉴》里没有一个叫张居正的人。


08Fantasy(幻想)
“如果介甫真的是獾精变的……”

“按照新法动物成精是会被举报的。”


09Fetish(恋物癖

司马光又抱着自己的日记本睡着了。

王安石有点愁。


10First Time(第一次)

他们以为,在这以后还会有很多次。


11Fluff(轻松)
“介甫,我终于写完了!”

12 Future Fic(未来)

许多人只记得那个黑脸额头上有月牙的家伙。

王安石?司马光?他们不是文学家吗?

13 Horror(惊悚)

司马光有一天下朝回家突然发现自己的邻居换人了。

14 Humor(幽默)
“你造吗苏轼居然说介甫去洗澡了哈哈哈哈哈……”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新法病民伤国,有害无益!”

“人言安石奸邪,则毁之太过;但不晓事,又执拗耳。”

傲娇是种病,得治。


16 Kinky(变态/怪癖)

听说司马光又去王安石家的厕所旁边蹲点了。

17 Parody(仿效)
王安石穿的虽然是长衫,可是又脏又破,似乎十多年没有补,也没有洗。

(原文为描写孔乙己)

18 Poetry(诗歌/韵文)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说人话。

——我只是想他了。

19 Romance(浪漫)

《与王介甫书》《答司马谏议书》的内容可以概括为:一对情侣一边秀恩爱一边不动声色地撕逼。


20 Sci-Fi(科幻)

王安石骑着电动小毛驴载着司马光。


21 Smut(情色)
这种东西你真的觉得会有?

 

22Spiritual(心灵)
其实他们是同一类人,固执,坚韧,一往无前。

所以即使相爱,也会沿着自己的道路走下去。

 

23 Suspense(悬念)

今天司马十二会不会翻墙来看我呢?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司马光觉得沐浴露真是个好东西,他决定多给王安石带两瓶。


25Tragedy(悲剧)【接上题】

然后王安石觉得怎么那些君实送来的饮料味道怪怪的。


26Western(西部风格)
“君实,今日我们来决一雌雄!”

咦这好像是武侠风?


27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苏小妹一脸严肃:“介甫,君实,我的心已经给了少游,所以请你们在一起吧。”

 

  1. OOC (角色个性偏差)

王安石用至少三种不同的皂角把自己搓干净然后躺到了司马光的床上。


29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君实......现在不行......”

“对哦我通鉴还没写完。”

(注定孤独一生系列)


30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苏轼敲开房门探头进去,然后淡定地回过头来拉走苏辙。

“咦?哥哥,你不是要找君实吗?”

“子由乖,现在进去会长针眼的。”


评论(26)
热度(6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