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盗笔/龙族】四个男人两对基(楚路瓶邪) (三)

 同居生活开始啦!

接下来会有大概两到三章的日常,主要走楚路线,让小情侣先培养下感情,小魔鬼下章出场!

然而我的大纲已经和剧情完全不一样了【。


“他娘的老子绝对是见鬼了!”胖子崩溃地看着楚子航掏出来的房契和身份证。

楚子航再次确认,“你的租房合同上的确是我们的签名,但是我和路明非都可以担保那个时候我们都在美国,有起码几十个人可以作证。”

“对啊!”胖子说,“那个中介就是跟我说房东在美国读大学,所以委托他们谈。”

路明非下意识问:“那个中介长什么样?”

胖子回忆了一下,“女的,穿一身名牌套装,长得还挺清秀但是非常专业的样子,就像……”他拍拍脑门儿,“就像银行经理似的!三围嘛……”

没等吴邪动手,张起灵已经一巴掌把胖子剩下的话扇回去了,丢人。

路明非和楚子航对视一眼,“名字?”

胖子开始翻包,“你等等啊我好像拿了一张她的名片……啊有了,叫苏恩曦。”

——果然。

楚子航扯了一下路明非,礼貌地招呼,“不好意思,我和我朋友要商量一下。”

确定吴邪等人听不见之后,楚子航说:“有蹊跷。”

路明非撇嘴,“废话……啊不好意思师兄不是说你不对——那啥,”他抓头,“我的意思是,上次日本的事儿就是她搞的鬼,这次明显也是,指不定打的什么鬼主意,怎么办啊?”

楚子航点头,“那我们尽快让诺玛联系副校长,把这件事情交给学院处理。”

路明非刚想说好都听师兄的,突然又有些犹豫。他想到在牛郎店打工的日子和后面勇闯源氏重工的行动,心里猜到八九不离十是小魔鬼做的好事了。可是小魔鬼的确没坑他,又是送经验值又是给解谜关键,除了有点神棍之外服务无可挑剔……妈的简直就像打Boss给攻略,而且只要你用攻略就能顺利通关爆装备还能让队友不用回复活点!

路明非打量一下对面三人,觉着自己身为低蓝低红低幸运值的DPS兼职奶妈,现在队友只有个高蓝低红幸运值比他还低的师兄,还是个纯T,这次任务说不定就触发了什么龙王级别的隐藏剧情大家一起团灭,还是得说服了师兄把这俩房客留下来。

看到路明非几番神色变幻,楚子航问:“你有异议?”

“师兄,我觉着吧……”路明非拿出在学生会演讲的大忽悠精神,“那个女人虽然算是坑过我们,但是好歹也提供了重要线索,不如我们先瞒下来,先调查一下,说不定有什么意外发现呢?”

他没说出来的理由还有一个,就是那个大热天还穿着长袖蓝帽衫的人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第一次见到上杉绘梨衣,那种清冷干净的味道,和深深的孤独感,仿佛独立在世界的中央。但是,当他看向身边那个穿着长袖格子衬衫的人,这种气质就消失了,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帅哥而已。

当然,他说的理由扯到自己都不信。

没想到楚子航居然又点头,“有道理。”

路明非目瞪口呆。

喂喂师兄我只是随便说说你可以不用当真的......一堆吐槽涌到嘴边,但他到底没说。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足轻重的角色,只有他听别人的份儿,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有人那么认真地听完他的废话,还同意了。

不可否认,有点点开心,尤其是这人还是面瘫师兄。

路明非忍不住傻笑了一下。


楚子航走到胖子跟前,“不好意思,我和朋友之间有些误会。他委托了我们的大学同学办理此事,之前我们忘记了,打电话确认之后才知道。”

吴邪把烟头扔到地上,“小伙子,租房这种事,一般人恐怕不会忘记吧。”看似漫不经心地对上了张起灵的眼神,“还是,根本没有这回事?”

没错,这个一丝不苟,连衬衫袖子挽起的地方都毫无褶皱的年轻人绝对不可能忘了这件事,那么只有一个解释,那个自称中介的年轻女子才是把房子租给他们的人。

——陷阱。张起灵的眼神说。

路明非打个哈哈,“都是误会,误会——既然合同都签了,那大家刚好一起搬进去呗?我叫路明非,这是我师兄楚子航,失敬,失敬哈。”叔叔的社交技巧有时候还是很实用的。

吴邪展示出自己极具欺骗性的温和笑容,握住了路明非的手。

“那么,初次见面,吴邪,他是张起灵,我一般叫他小哥。”

——见招拆招。他也回了张起灵一笑,露出森白的牙。所有胆敢招惹到吴小佛爷和他男人的,都要付出代价。

转过身的吴邪没有看到,张起灵注视他背影时,墨色瞳孔里盛满的暖意。

正因为有他的无所畏惧,另一个他才会强大如斯,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

正因如此,他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破坏现在。


各怀鬼胎的同居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TBC.

小剧场:

胖子(呆了半晌):妈个鸡作者你出来!为什么写到一半我就消失了!好歹老子也是重要配角!

作者:那个啥......你的戏份都往后放了,毕竟只是亲友团嘛,人家秀恩爱你就不要打搅了!等芬格尔出场你的戏份就多了!

胖子:......

作者有特殊的圆BUG技巧。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