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告白】我只是有点喜欢这样一个人

追命惨,那是真惨。

无数妹子嚎着”无情公子好命苦啊不行不行太心疼了“,我却全然无感,不知道为何,很有可能是因为老温太痴汉他了。外挂开得一波波,姿容美丽到秒杀所有温书中的女主角,我有点醉。再加上本来就对白衣、吹箫、暗器几个关键词吓怕了,导致我对大爷的好感度还不如方邪真。

追命就不一样了。

看到少年追命里他被诬陷,关进大牢里被打断肋骨、威胁,而他毫不在意,那是真心疼。仿佛场景就在眼前,被打得遍体鳞伤的青年侧头看向窗外,一点点阳光照亮他依旧清澈无尘的眼。

相比较其他三人,追命实在是太不起眼了,轻功好腿法好都是鸡肋技能,武林小百科是用来唬人的(不过其实很苏,而且对破案非常有帮助,但......老温不写推理),嘴炮技能居然最管用,让《菊内留香》里的段小庄情何以堪。

可是喜欢他身上的风尘仆仆的味道,和常人接近的温情还有不完美。这种喜欢不能深,深了就很痛,为他受了那么多苦。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做好秋姑娘,做他的红颜知己,被人打趣或者八卦的时候偷笑一下,然后陈清或者暧昧地不作回答。多好。

只有一点点喜欢他,虽然这么说非常之矫情。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