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盗笔/龙族】四个男人两对基(瓶邪楚路)(十)

这两天考试,更的晚了点。

想来想去诺诺还是不要干掉她了,照顾一下恺撒的心情【。

和基友讨论的时候——

基友:我的三观都被你毁了(把大纲给她看完之后

我:你不能因为我的脑洞大就歧视我TAT

基友:那你也不能因为脑洞大,就接着往下挖呀!

我:......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躺


“长腿长腿,这里是薯片,你听得到么?”苏恩曦悄声呼喊。

“长腿收到。这里信号没问题,而且你没必要这么小声说话,恺撒哪怕把镰鼬开到最大都听不到我们。”虽然这么说着,但是酒德麻衣也不由自主地压低了声音。

电话那头传来薯片咔嚓咔嚓的咀嚼声:“小心一点总没错。不过老板也是神了,原来没有彻底复苏的古龙胚胎也能制造出尼伯龙根,涨姿势。”

“是啊是啊,当了那么久的奶妈,终于轮到我们做一回Boss啦。”酒德麻衣叹气,盯着自己怀里的不锈钢管,某种物体在里面暴躁地跳动,“妈的那为什么作为Boss的老娘还要吊在墙上啊?Boss难道不应该踩着恨天高拉风地出场么?然后调戏调戏勇者小分队里的美男角色,再把男主角的脸踩在脚底下开嘲讽么?”

“容我提醒你男主角是路明非,你把他的脸踩在脚底下只会导致一个结果,就是怒槽爆棚的楚子航和你同归于尽。”

“所以我的重点在于‘挂’啊‘挂’!”女忍者很抓狂,“别拿忍者不当员工好吗!”

酒德麻衣靠在长城的城墙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抱着钢管,线条优美的双腿蜷起,像极了某个性感的瑜伽动作……但她只是因为腾不出手来拿液氮枪所以用腿夹着。两根安全索捆住她的腰,某种程度上,她的确是挂在墙上的。

“你也别不知足,吴邪他们想挂在这儿都没机会。古龙胚胎一旦苏醒尼伯龙根的力量就会增强,就会召唤出更可怕的东西,”苏恩曦一顿,“咦?尼伯龙根会有信号?”

“我不在尼伯龙根里,其实真正的尼伯龙根只是路明非他们所在的那一小块地方。这些浓雾就是龙类迷惑猎物的方式,就像猎人放出的空枪。”酒德麻衣说,“狐狸会被赶到猎人的圈子里,然后被杀掉。”

“是啊,不过我们只是要捕获猎物而已。”薯片妞叮嘱,“把握好时间,记得用液氮多喷一会儿。”

“知道啦,真啰嗦。”酒德麻衣挂了电话。

她默默听着上面的谈话声,画了一个十字。

 

楚子航心里其实也有点慌,他一直是个杀胚,只有在怎么屠杀敌人方面颇有研究。当然本来善后工作都是交给校工部和富山,要么武力威胁要么心理洗脑……吴邪这种智商和定力的显然不在学院考虑范围之内,执行部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如何在执行任务时把无血统的普通人有理有据毫无破绽地忽悠过去”的培训。看到张起灵全程淡定擦刀,他更是有种背后发凉的感觉。

可是路明非比他还要紧张,所以他不能表现出来。

“手别抖,他在试探我们,一旦你们动手就是验证了他的猜想。只要不招认,他也拿我们没办法。”

路明非有点惊讶,说话的居然是坐在他们后面的芬格尔,语气沉稳,双手按在他俩的肩上。

恺撒瞥了他们一眼,显然也听到了,三个人立马摆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有本事你咬我呀”的欠扁表情。

吴邪:“……”

几个真正擅长耍无赖的大人都有种吐血的感觉,胖子“靠”了一声:“装,有本事接着装。”

芬格尔无辜地摊手:“我们都是美国学生,不好意思中文不太熟。”

“你……”胖子看样子很想跳起来揍人,但是就在他扶着墙站起来来的时候……异变突生!

 

一只极长的手从城墙下伸出,死死勒住了胖子的脖颈!那只手枯败腐朽,但是骨头却泛着暗金色泽。墙下传来婴儿哭泣般的尖叫,令人毛骨悚然。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张起灵,他冲过去试图用刀斩断那只手,但是容易伤到胖子,吴邪立马去帮忙,解雨臣震惊地大吼:“靠!这是粽子!”

卡塞尔众人也冲过去试图解救胖子,虽然刚才大家撕破了脸皮,但是这会儿闹掰谁也跑不了,而且校规也没有刻意针对普通人的条款,毕竟是条人命。但就在这时,四面八方都传来那种诡异的尖叫!

路明非木然转头:“老大,你的言灵……”

恺撒的脸色很难看:“它们是没有心跳的尸守!一旦行动缓慢,我就听不到它们的声音了!”

黑瞎子苦笑着摸出匕首:“这是超级马里奥么?自带升级啊。”

从浓雾中钻出无数枯骨,身形修长,灿金色的眼瞳仿佛冷血动物般冷毒。

这是狩猎,也是盛宴的开始。

 

“真安静啊。”

巨大而空旷的地下建筑,有人打开了手电筒。

那是个年轻的女孩,纯黑作战服下身躯曼妙纤细,酒红色的长发盘起。她款款走过溅满鲜血白骨森森的走廊,毫无惊惧之色,甚至有些好奇。

“张家古楼么?”她微微地笑了,笑容明丽如同盛夏阳光。

 

“作为坟墓,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TBC.

评论(20)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