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盗笔/龙族】四个男人两对基(瓶邪楚路)番外(上)

 @三坛陈酒 和妹子说好的番外......

#论如何把温馨的逛超市梗变成蛇精病的不明物#

如果我OOC了,都是三叔的错

吃完九州缥缈录的安利,结果被虐成狗【手动再见

有妹子想看姬野*吕归尘的吗?冷圈求同好【躺


“这是什么羞耻PLAY啊……”路明非想捂脸,可惜戴在脸上的圆框眼镜太大捂不住,“我们只是逛超市买日用品啊不是来参加漫展的!”

“我很好奇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吴邪打量他周身上下,印着糙汉头像的白色T恤,牛仔裤,一双破破烂烂的球鞋,“这不是很符合你日常猥琐宅男的形象么。”

路明非抓狂:“吴邪哥作为我们当中最正常的你才没有资格说这话吧!”

吴邪耸肩。他穿着日常的衬衫和长裤,因为龙血的苏醒而被改造回二十几岁模样的脸毫无惭色,“没办法,运气好,我COS的是江烁又不是安岩。”

路明非哭丧着脸:“可是后面……”

推着手推车的楚子航戴了冰蓝色的美瞳,马裤长靴短皮衣还把头发挑染成淡金,活脱脱一个杀马特,而且还是个特别像神荼的杀马特。一脸淡然的张起灵穿了件红马褂,脚下一双荧光绿的新百伦,如果走在纽约街头定会掀起中国风的新潮流。他无视周围所有好奇的眼神,淡定地往嘴里又塞了一块小熊饼干。

勇者大冒险和凶宅笔记的完美结合……个鬼啊!

 

赌博有风险,投骰须谨慎。

昂热和副校长的语音信箱里大概已经塞满了卡塞尔众人的告白和走调的最炫民族风,张海客也被拥抱或者当场下跪求婚了不知道多少次导致一看到吴邪解雨臣黑瞎子就绕着走,芬格尔成功练就了把腿毛编成蝴蝶结的技能,胖子笑而不语。

 

当最挑战人节操下限的“在颐和园里cos尔康和紫薇并且说着情深深雨蒙蒙的台词”被解雨臣和恺撒完成之后,诺诺深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

 

Cos成神荼安岩和秦一恒江烁然后去超市购物什么的……其实耻度也不算太高吧?

 

路明非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年轻。

 

“果然还是老娘机智过人!”诺诺鬼鬼祟祟从杂志后探出头来和恺撒耳语,“把连续四把输的人集中在一起惩罚就是好!”

“太狠了……”恺撒有点五味杂陈,按理来说宿敌楚子航被这么整他应该像旁边丧心病狂的两位小伙伴举起手机一阵猛拍然后po上微博,但是不知道为何有点兔死狐悲的伤感和某种被人盯上的后背发凉。

作为“丧心病狂的小伙伴”之一的解雨臣调整了一下手机位置好拍得更清楚些:“反正大家都有把柄在手里,你觉得我们在颐和园的时候他们没拍么?吴邪还扛了个单反过来!”

丧心病狂的小伙伴之二黑瞎子考虑了一下,默默把“其实这是我的主意”给咽了下去。

零低头一直在学院的论坛里直播现场,这时淡淡地说了一句:“他们看过来了。”


此时恰好四人一起回头,看到躲在货架后的几人都举着手机比出“加油”的手势,意思很明显,但也很贱......

吴邪磨了磨牙。

张起灵继续淡定地吃小熊饼干。

楚子航僵着脸,手推车发出危险的声响。

已经自暴自弃的路明非:“废柴师兄呢?这种热闹不来看?”

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是条短信:“抬头看,九点钟方向。”

一个超市的摄像头很人性化地扭动了一下。

路明非:“......”

下次再赌他就跟师兄姓!!!!!!!!!!!!!!


TBC.


评论(30)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