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FZ/言切】深渊(脑洞一发,红龙PARO)

只是冒个泡证明LO主还没有被作业虐死==

正文那是绝对没有的,只是个脑洞,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做梦梦见的梗【。

《红龙》就是《沉默的羔羊》的前传,人设:变态神父麻婆/苦逼联邦探员切丝,具体点讲就是切丝有超视觉记忆,能够共感身边人的负面感情,因为这个特殊技能成为探员,但是也由于能力太屌心理负担非常重......大概就类似于“如果再早一点抓到凶手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死了”“为什么人类总是会对同类抱着那么深的恶意”之类的想法,再加上刚和心爱的妻子离婚见不到女儿,结果身心面临崩溃。

然后......麻婆就顶着圣父(?)光环出现了【并不

于是麻婆单方面追着切丝跑卖安利【SHENME】PAPA刚开始觉得这人挺烦的结果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彼此很像,同时也影影约约察觉到神父虔诚外表下其实是个尚未觉醒的变态......结果这个尚未觉醒的变态后来被切丝经手的各种案子启发成了真正的变态【。

全员黑化?很想写杀人魔saber的设定一定非常带感

标题取自著名的“当你凝视着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先把答应的文写粗来再考虑这个脑洞吧......存个档先。

评论
热度(15)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