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凉了。

【盗笔/龙族】四个男人两对基(十三)

米娜桑lo主活着从期中考的修罗场上回来了……
依旧短小君不要在意【。
默默计划着新坑,这边的更新可能会往后延,表打我_(:3」∠)_
最近专注冷圈一百年,九州型月艳势番无限恐怖的小伙伴请抱紧我!!!

路明非觉得在这两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情已经有他一辈子那么长了,从少女心萌动的言情剧到惊悚的灾难片再到坑爹又狗血的抗日神剧——虽然日本鬼子的戏份由死侍光荣担纲……他觉得如果自己的人生是一部小说,大概在他们见到吴邪的那一刻,就已经打开了同人世界的大门……作者还是个脑子有黑洞的人。

所以当张起灵像拎着一样东西似的把楚子航拎到他跟前时,路明非觉得自己反应不过来是情有可原。

“救他。”
“……什么?!!!”
师兄的状况比上次好不了多少,暴血就像是吸食毒品,最快地提升自己的同时侵蚀着身体机能,现在昏迷不醒,很有可能心脏骤停。芬格尔连滚带爬地过来给楚子航测了脉搏心跳,松口气推推路明非:“把你那寡妇脸收收,人还没死呢。”

“谁他妈是寡妇脸了!”路明非嘴角抽搐,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地抱起师兄上半身,拿出自己的小太刀。血统暴走有两种治疗方法,一个是输入更纯粹的龙血,一个就是他的言灵“不要死”。现在一堆人看着,他觉得自己还是因陋就简一下,直接放血给师兄喝算了。

结果没成功。搁在手腕上的小太刀被黑金古刀阻住,路明非抬头看到张起灵依然淡定却因为黄金瞳而威仪具足的脸,差点双膝一软,哆哆嗦嗦地解释:“那啥……我不是要割腕自杀……”
众人:“……”
蠢爆了。

张起灵没有把刀挪开,依旧定定看着他:“不是。”
啊?
众人齐齐转头看向吴邪。
吴·张起灵语过八级·邪一抬下巴:“小哥的意思是,路同学你救夫的姿势不对。”
众人一脸茫然地转头看向路明非。

路明非心里简直惊涛骇浪。“不要死”是一个秘密,他隐藏的很好,张起灵为什么知道?而且那副“你不要死扛了组织已经掌握了切实证据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表情……好吧这是他想多了。
算了,暴露就暴露吧,为了救师兄他也认了!

于是黑瞎子解雨臣莫名其妙地看见小衰仔抬起头来朝这边吼了一句:“不许笑!”

路明非低头看着楚子航被鳞片覆盖的脸,眼中的金色如同水波漾开。

“师兄,不要死。”

我们还没有一起逛完琉璃厂大大小小的古董铺子,没有看到西山日落的美丽景色,没有买到我们都看上的那对瓷人儿……

我还有很多话,没有对活着的你说。

“楚子航,我命令你,不要死!”

楚子航的手臂轻轻垂下,这是肌肉重新变得柔软的征兆。随后几道胸腹上的伤口自行愈合,微弱的心跳强劲起来……
恺撒惊讶地退后几步。此刻的路明非不再是那个糟蹋脱线的衰仔了,他理所当然地发出指令,而世界就跟随他的旨意运转,便如耶稣斥退潮水。
便如同他是主宰世界的王。

突然,几缕未散的浓雾中,窈窕的身影发出轻笑。
“看来,诸位玩得很开心吗?”

古艳妖娆的女忍者注视着警惕起来的众人,“别紧张,我不是敌人,这一点你们中的某位应该最清楚。”她朝脸色劇变的黑瞎子嫣然一笑,“对吧,师兄?”


TBC.

说了那么久的黑瞎子掉马甲,终于要写到了,愉悦~吴邪表示报仇雪恨,就在下章!
我真的是粉,你们信我【。





评论(64)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 Powered by LOFTER